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开展扶贫日志愿活动

职工兰天祥帮助村养殖大户安装监控系统

  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当天,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群策群力、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扶贫活动,为定点扶贫村群众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尽心尽力。

  活动中,广西水电集团志愿者到定点扶贫村金城江区拔贡镇洞江村,组织精准帮扶三方见面会,让脱贫动力不足、脱贫不稳定或发展生产有顾虑的贫困户和脱贫户,听致富带头人、种养大户讲述致富故事,并参观扶贫成效显著的养殖基地,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积极性。广西水电集团金城江电厂为养殖户捐赠视频监控设备,组织志愿者到帮扶村为养殖大户安装监控设备;检查村饮水管路,对存在漏水、管路阀门设置不合理的地方进行检修整改。

  广西水电集团32个党支部、共371名党员和270名普通职工志愿捐款,助力脱贫攻坚。干部职工还踊跃采购扶贫点农副产品,为帮扶村脱贫攻坚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