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中国能建参建±1100千伏古泉换流站工程获国际项目卓越管理奖银奖
  近日,在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举行的以“将可持续发展纳入项目管理”为主题的第31届全球大会上,中国能建中南院、华东院、西南院参与设计,安徽电建一公司参与建设的±1100千伏古泉换流站工程荣获“国际项目卓越管理奖银奖”。
  ±1100千伏古泉换流站是目前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输送距离最远、技术水平最先进的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受端换流站。2019年9月,古泉换流站成功送电,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电力传输枢纽。在古泉换流站建设过程中,中国能建所属企业同心同向、创新创效,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获得业主认可。
  据悉,“IPMA国际项目卓越管理奖”是国际项目管理领域的最高奖,被誉为项目管理界的“奥斯卡奖”,旨在鼓励和表彰通过专业的项目管理而取得卓越绩效的项目团队,从而在全球树立重要而具有创新精神的项目管理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