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动态报道
视力保护:
中国能建江苏院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江苏院 作者:曹炜 日期:2018-10-31 字号:[ ]

老人们观看青年志愿者表演节目

志愿者带老人们玩射箭小游戏

  10月27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江苏院团委组织部分青年员工前往志愿者服务基地——南京市鼓楼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年 温情重阳暖人心”活动,将敬老爱老的温暖送到老人们身边。

  江苏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福利院,与老人谈心聊家常,还送上精彩纷呈的节目:《打靶归来》《闪闪的红星》《团结就是力量》等革命歌曲演唱,勾起了老人们对战斗年代的回忆,纷纷用演唱、舞蹈、讲述等形式互动;“百步穿杨”射箭小游戏让曾经的老红军、老战士们一展身手,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送上绒袜、保暖帽和口罩等慰问品到老人手上,寓意了江苏院对老人们健康长久、生活美满的祝愿。

  南京市人大代表、福利院院长陈春梅对江苏院青年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青年们参与福利院后续的活动。

  近年来,江苏院团委主动作为、倾情奉献,通过志愿服务不断弘扬时代主旋律、彰显青春正能量,将青年活动与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相切合,不断创新青年活动形式,取得了良好反馈和积极成效。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