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代表风采
视力保护:
党的十九大代表刘仔才到广东省残联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广东火电 作者:广东火电 日期:2017-11-28 字号:[ ]
  日前,按照广东省委统一部署和广东省直机关工委安排,广东省残联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能建广东火电焊接教练刘仔才同志来到残联机关,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广东省残联机关及离退休老干部、直属单位、省残联主管社会组织等共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刘仔才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宣讲,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等四个方面,以自己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的亲身经历和学习感受,全面、详实、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广东省残联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很好地辅导和推动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