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代表风采
视力保护:
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能建刘仔才到中国联通韶关市分公司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广东火电 作者:广东火电 日期:2017-11-28 字号:[ ]

中国能建刘仔才到中国联通韶关市分公司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中国能建广东火电焊接教练刘仔才到中国联通韶关市分公司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宣讲。主题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介绍了自己作为来自一线的工人代表的参会感受,该公司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在现场参加此次宣讲会,区县分公司党员在当地视频会议室参会。

     宣讲会现场宣讲会上,十九大代表刘仔才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十九大报告亮点,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验展开分析,还与现场的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参会体会和关注点,带来了一场全面系统、精准深刻、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刘仔才表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就要从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按照新部署新要求全力开展各项工作这三个方面入手,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代表刘仔才作宣讲宣讲会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并结合工作实际贯彻会议精神,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并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宣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干事创业,奋力谱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篇章。

     党代表寄语
     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离不开高素质产业工人。当前,不少年轻人不愿意在制造一线工作,认为艰苦,不赚钱。希望产业工人得到更高的认可度和尊重,吸引更多年轻人留在制造一线,也期待国家出台具体政策,鼓励工匠成长和创新,建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