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学习宣贯
视力保护: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启动深化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浙江火电 作者:盛文艳 日期:2017-11-28 字号:[ ]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在11月底12月初启动了深化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利用工余时间开展就近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各基层单位党组织根据工程实际,认真策划好活动方案,组织好当天来回的短途活动,既讲求活动效率,又讲求活动效果。

  下属华业钢构党支部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兵分两路,分别从镇海、海盐核电装备基地从出发,紧跟习总书记重走党的一大路,参观嘉兴南湖红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下属浙江能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计划去习总书记在浙江省时的联系点——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群众观教育基地。河南沁阳项目党支部组织去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人民服务不能一阵风”,“焦裕禄精神是永恒的”,焦裕禄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一样,体现了共产党人精神和党的宗旨,要大力弘扬。
  浙江火电党委,期待此次全公司铺开的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全体党员普遍接受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锤炼党性有机结合,将破解难题与提升工作能力有机结合,更好地调动党员队伍不忘初心、奋发进取的工作劲头。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