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学习宣贯
视力保护: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邀请十九大代表作专题宣讲
来源:江苏电建一公司 作者:陈悦 日期:2017-11-28 字号:[ ]
  11月28日,江苏电建一公司在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十九大代表、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石华军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通过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伟大意义,凝心汇智以更高的境界、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具体实践中。
  石华军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突出特点、重大创新、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自身“激动、震撼、感动”的参会感受,用振奋的心情、平实的语言进行了分析解读,分享了他对报告中提到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理解。
  聆听宣讲的党员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会对我们来说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生动辅导课,对于我们更加透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新实践,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在积极面对新形势、新时代、新难点和新挑战的同时,围绕着实施公司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和走出去等周密谋划;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真正做到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硬的作风和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时代,努力创造新奇迹。
  自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来,江苏电建一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推向深入,促进全体干部职工形成思想共识,要为中国能建努力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愿景不懈奋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