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学习宣贯
视力保护:
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各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广电工程局 作者: 日期:2017-11-28 字号:[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党委迅速行动,要求各支部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各支部分层次、分阶段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的传达贯彻,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了显著效果。
  根据《关于印发〈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的通知》(中能广电党发〔2017〕105号)要求,为响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支部通过召开会议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城建分公司党支部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十九大精神会议,会上,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分部负责人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贯,会议中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后的讲话,参会人员认真专注地学习会议精神。
  同日,送变电分公司党支部在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大会,第一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总部28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公司党支部书记组织公司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印象深刻的十组关键词。
  10月30日,第三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会议,拉开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序幕。通过学习宣传,公司上下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10月31日,鑫能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议,会上每位党员联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畅谈对公司今后发展的想法,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公司党支部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两本学习资料书籍,希望公司党员能够深入学习,真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国际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参加国资委党委于11月7日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会议要求公司领导干部要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把这个初心和使命运用到工作中,不断前进,永远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永远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后勤管理分公司党支部于11月15日下午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共19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11月办公会以及中心组学习的有关精神和相关要求,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参会人员撰写心得体会,真正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6日,安装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公司领导及全体职能部门成员参会。党支部副书记在会上强调,要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精心组织好各类宣传,大力组织集中宣传活动,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不断深化,形成学习宣传贯彻新高潮。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把纪律导向,增强宣传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11月21日,广东嘉能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职能部门全体党员共20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要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始终贯穿生产经营总过程,不忘初心、使命担当、引领未来,为实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而共同努力。
  11月23日上午,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机关一支部积极响应,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集中传达了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学习了十九大写进党章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内容和十九大报告概括的八个明确的相关内容。在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支部向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知行合一,坚定自己的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在实际工作中,要常做到“对标看齐补短板”,要多检查在工作中的不足,勤奋努力工作,完成岗位工作任务。三是在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扎实开展“依法治企、规范管理”主题活动中,借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东风,要有出色的表现,新的作为,办事严防底线,做一个遵纪守法、干净做事的员工。四是在学习提高认识的基础上,要求每位党员要积极参加省直工委组织的“学报告、学党章”考学活动和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党委组织的相关活动。
  学习宣贯不仅仅在公司本部进行,还深入各在建项目,努力做到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每位员工。
  11月1日,由滑模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队,共同前往中山LNG项目滑模分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会议主要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明确国有企业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同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希望公司每位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另外,公司党支部向每位党员下发党的十九大资料以辅导学习及党章,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开展考学活动。
  11月9日,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到中山LNG项目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对报告内容作进一步解读,带领项目全体员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紧抓生产安全、工程质量及提高履约能力是当前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项目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工作,倡导全体员工必须加倍努力,全力以赴,争取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同时,安装分公司各项目也组织学习宣贯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学通、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员工思想交流,做好年终安全生产、思想稳定等各项工作。
  除此之外,各支部还组织了一系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10月27日,送变电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员佩戴党徽启动仪式。公司总部15名党员在公司干部群众的见证下,庄重地在自己的左胸中间位置佩戴上党员徽章。在党支部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在会议室里激荡,在每个党员心中加固,使每个党员时刻提醒自己,必须履行誓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扎实工作,努力为人民服务。
  30日,第三分公司党支部举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建功立业展风采”暨展示共产党员岗位活动启动仪式。活动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在本职岗位上佩带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公开作出承诺,主动接受职工监督,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完成公司2017年度业绩考核指标做出贡献。随后,第三分公司党支部按照工委要求组织公司22名党员利用“共产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深入项目部组织宣贯学习、群团组织举行专题研讨、举办十九大知识有奖测验、公司党建微信群、员工QQ群及黄埔电厂微信公众平台等创新方式和媒介,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力度。
  混凝土分公司党支部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组织了公司党员干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10月18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交流讨论,号召党员干部和员工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以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努力工作。11月1日,混凝土分公司党支部还组织公司部门以上人员、党员等共13人到广州开发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育廉馆参观学习,认真学习了“话说权力”、“认识腐败”、“反腐行动”和“你我之责”等内容,从树立正确权力观、分析腐败危害、展示从严治党措施实效和强调廉洁建设与我们的密切联系等方面,带领全体参观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反腐倡廉的静心深思之旅,学习结束后,在庄严的党旗党徽下重温庄严的入党宣誓。
  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上下多层次、分步骤、全覆盖开展十九精神的宣贯,迅速形成局面,营造了党政工团齐头并进的良好氛围。促使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安装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鑫能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第一分公司党支部参加国资委党委于11月7日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混凝土分公司组织开展年度党员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