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学习宣贯
视力保护:
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三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黑龙江火电三公司 作者:孙召军 日期:2017-11-28 字号:[ ]
  11月27日下午,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三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收看十九大专题视频,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 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并制定符合公司实际的重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计划,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项目进工地进班组,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公司党委重点传达了国资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国能建党委《转发《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的通知,通知强调,认真落实《意见》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五个精准” ,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坚决、措施上务实有力,把握“五个精准”要求,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落;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在事业和工作上见成效。
  全体参会人员收听收看了《新时代来了》和中央党校专家《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解读》视频专题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细致地解读,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 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未来几年,公司面临的发展和改革的任务很艰巨,挑战和机遇并存,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都用在企业未来发展和为员工谋福祉上,任何困难都是能够克服的。为此,广大党员干部都要有清醒认识,积极主动结合职责分工,坚守岗位,坚定信心,推进深化改革,重新研判,锐意进取,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落实到改革发展等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中。
  新时代来了,公司要有新定位、新格局、新气象、新作为。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