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聚焦
视力保护:
丁焰章会见马其顿总理佐兰
来源:葛洲坝国际 国际分公司 作者:查彦宇 日期:2017-11-28 字号:[ ]
  
  会见现场
  
  11月27日下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参加第七届“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期间,中国能建总经理丁焰章拜会了马其顿总理佐兰·扎耶夫和副总理安久舍夫一行,双方围绕马其顿能源和基础设施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能建副总经理于刚一同参与了会见。

  丁焰章祝贺佐兰·扎耶夫成功当选第八届马其顿总理,并感谢佐兰为中马两国双边关系所作出的贡献。丁焰章指出,中国能建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电力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愿意利用自身丰富经验,发挥技术、管理和资金优势,以双方可接受的模式,与马方在电力和基础设施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佐兰·扎耶夫表示,马其顿新一届政府第一次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具有历史意义,中马两国关系迅速发展,开展全面合作时不我待。他表示,马其顿新一届政府非常重视与中资企业的合作,很高兴与中国能建会面交流,感谢中国能建对马其顿市场的重视,希望中国能建以本次会面为起点,积极参与马其顿的的电力和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能建国际分公司、葛洲坝国际公司、天津电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