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学习宣贯
视力保护: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江苏电建一公司 作者:张正翔 日期:2017-11-27 字号:[ ]
  11月20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党委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及自学十九大报告、修改后党章的基础上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公司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动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时要下好“四个功夫”:在学懂和弄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近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上级党委相关通知要求,将学习一步一步地引向深入,尤其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以及明确的新任务和新举措;在示范学习上下好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政治必修课,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宣传员,努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地传达到全体党员和一线员工,公司党委近期将召开专题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邀请十九大代表来公司做辅导报告;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中央权威和核心地位,始终按照十九大确定的方向和指引的道路谋划自身发展,让公司发展与新时代同频共振;在推进年度工作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中激发的热情有力地融入施工生产,为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而不懈地努力。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