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代表风采
视力保护:
韶关日报:党的十九大代表刘仔才回母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脚踏实地锻炼成专业技术人才
来源:广东火电 作者: 日期:2017-11-21 字号:[ ]
  “从没想过党代表就在我们身边,离我们这么近。”市技师学院17级机电系学生岑禧华说。昨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市技师学院焊接专业毕业生刘仔才返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仔才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用生动的语言向与会师生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仔才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验展开分析,为与会师生带来了一场全面系统、精准深刻、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他鼓励在场青年技术学子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制定详细的职业规划,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争取在各自的专业技术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在未来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他向记者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涉及方方面面,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党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大,大会结束后觉得身上担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这次回到母校,就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原汁原味地带到技术教育工作者和自己的学弟学妹身边,与大家一起分享参会心得,加强交流,共同进步。”刘仔才说。
  刘仔才是翁源县坝仔镇人,现为中国能建广东电焊接教练、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常委。2001年进入市技师学院学习,2013年被团中央授予“全国最美青工”称号;2015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2017年当选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常委,同年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