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重要报道
视力保护:
十九大精神进一线 学习宣传掀热潮
来源:能建视界 作者:齐立强 日期:2017-11-17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让干部鼓足干劲。要组织好集中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连日来,中国能建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能建要求在学懂上下功夫、在示范上下功夫、在基层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共产党员、每一名职工。
    

  
 

  N-J项目部广大职工满怀热情投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各项活动中,项目部党工委通过将十九大精神装订成册,放在图书馆供职工传阅学习。
  
      

  
  

  葛洲坝房地产公司合肥党支部制作桌卡,学习精神看得见。
 
  中电工程
  华北院

 

   党的十九大提倡“大国工匠”精神,华北院白俄项目团队有一股“锱铢必较”的劲儿,工作上精益求精,力求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最好。华北院白俄项目群管理部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10月28日,中、白员工加班奋战12小时,将“明斯克北方变电站改造工程”中方供货的11个集装箱的变电站一次设备部件和材料全部卸完入库。 
  
  中南院

  

  中南院勘测工程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报纸、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介推送的学习内容、重点解读、讲座等,拓展学习方式和领域,并在微信群中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促进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把握和认知。图为中电工程中南院-巴基斯坦默蒂亚里±660千伏换流站项目部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能装备
  北京设备公司

  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北京设备公司职工干劲十足,推动生产工作。图为特种电器厂厂房内,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巴西美丽山滤波电抗器、±1100千伏昌吉换流站平波电抗器、渝鄂联网南通道桥臂电抗器产品。 
  华南装备公司
  华南装备公司纳米晶事业部辊剪班员工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就如何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之中展开讨论。班员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对下一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华南装备广东线材公司第一车间制管班员工围坐在车间制管设备旁边,共同讨论班组建设中如何将会议精神渗入进去,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员工的精神动力,从而更好地开展生产工作。
   
  宝鸡铁塔公司
 

  

  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宝鸡铁塔公司及时制作十九大精神展板,方便员工学习。
  
  设计企业
  天津院

  

  天津院总承包的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中药厂企业电力系统改造项目顺利送电,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天津院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精诚团结,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等困难,保证该项目顺利送电。
 
  云南院
 

  近日,奋战在西双版纳牵引站供电线路工程现场的云南院一线员工,在工作间隙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湖南院

  

  湖南院缅甸项目部党支部通过网络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打印出来,发给大家学习。
 
  新疆院

  

 
  内蒙古四华乌拉特中旗,新疆院总包项目工程组在积极推进项目总包工程建设,不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他们表示,作为电力建设者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续坚守一线,立足岗位,全力以赴,把工程建设成为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优质工程。
  
  工程企业
  黑龙江火电一公司

  
  

  黑龙江火电一公司基层党支部全面开展十九大精神进项目、进工地、进班组活动,项目通过现场宣传屏、板报展示、现场读报、微信群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员工利用工余时间、业余时间自学、讨论、交流思想,形成了学报告、知时事、长知识、开眼界、提水平的学习热潮,为项目全面完成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东电一公司

           
  

  10月19日,东电一公司党委在红沿河核电项目部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员工们表示,将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圆满实现红沿河核电站“高端开局,持续高端”的建设目标,为祖国和人民奉献清洁能源,实现绿色发展。
  东电二公司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东电二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严密部署,要求十九大精神要走进基层,要落实到每一个施工现场,并结合实际向各施工现场分发各类学习材料,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把基层党组织最基础、最根本、最核心的工作做实。图为贵州安龙项目部组织职工每天清晨上班前学习十九大相关学习材料。
  东电三公司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工地上、宿舍中、食堂里,东电三公司孟加拉巴库二期项目部随处可见党员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主动收听收看开幕会视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的场面。没有电视,他们就用电脑来观看;没有电脑,他们就用手机观看。职工们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 
  天津电建

  
 

  天津电建巴基斯坦胡布项目部现场人员利用手机关注十九大报道。
  山西电建

  
 

  “小冯,打开你的手机,考考我这几天学习新党章的成绩。”进入冬季,山西电建保德项目部施工现场寒意渐浓,但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十九大新《党章》专题学习却是热火朝天。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党支部开辟新媒体学习途径,将学习内容上传至微信群,要求党员在施工间隙用手机自学相关内容,并鼓励党员之间组队开展“一问一答”,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实现了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的良好效果。
  江苏电建一公司
  11月2日,江苏电建一公司“季小燕劳模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高级技师周勇,正在给该公司焊接“新生代”们详细讲解手工氩弧焊Φ60*5小径管对接施焊操作方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江苏电建一公司的成熟工匠,在实际工作做好传帮带,努力把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传承下去,为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储能蓄势。
  江苏电建三公司
  江苏电建三公司电力调试安装公司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公司转型发展、生产经营、市场开拓、项目履约的实践中,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发展实践中,进一步打造坚强堡垒,为公司早日实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目标持续贡献力量。
  浙江火电

  

  11月2日,浙江火电沁阳项目开展十九大精神进班组活动。十九大闭幕后,浙江火电统一部署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各项目、各基层单位积极行动,通过挂专题展板、成立党支部宣传小分队、支部书记带十九大精神进班组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十九大精神进一线活动,营造了学十九大精神、奉献精品工程的良好氛围。
  安徽电建一公司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安徽电建一公司党建工作部第一时间下发十九大报告材料,编制幻灯片供一线党员学习。庐江项目部焊接专业第一时间向党员发放十九大报告纸质版,利用每天站班会前的十五分钟,由专业党小组长带领党员共同学习报告的一个部分,同时利用班组周例会开展交流讨论。
  湖南火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湖南火电永州项目党支部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带进工地,融入项目一线工作,结合“支部在工地”活动,根据项目建设情况,建立了支部工作和十九大精神展示长廊,提振精气神,鼓舞基层员工弘扬“共赢致和 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传承“能建湘军”优良传统,立足岗位,争创佳绩,切实将报告精神落实到位。
  
  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这在湖南火电巴基斯坦项目部的几名党员看来,就是要扎根基层,爱岗敬业,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休息时间,他们也不忘聚在一起研读十九大报告。
  西北电建

  

    西北电建江油项目部党小组利用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项目部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具体在项目管理中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作出表率。

  广东火电
  广东火电阳江核岛项目部员工在工作休息间隙阅读十九大有关报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广电工程局
  广电工程局新会LNG项目强调学习方案与示范带动一起发力,确保学习宣贯活动充分深入项目工地一线,把十九大精神层层落实,传递到公司的每一位党员、每一位职工乃至每一位奋战在工地上的农民工兄弟心中,让十九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发芽,形成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点燃推动企业永续发展的星星之火。
  广西水电集团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广西水电集团阿尔及利亚苏克哈斯法院项目的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十九大报告里提出的“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组织开展“每周一日义务劳动”活动,在建设工程中强化“质量是企业生命”的观念,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