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聚焦
视力保护:
丁焰章会见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
来源:国际分公司 作者:李杨 日期:2017-11-16 字号:[ ]
  11月13日,中国能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在京会见了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双方就科特迪瓦电力发展前景和中国能建在科特迪瓦开发项目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丁焰章对唐卫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驻科大使馆对中国能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发挥中国能建在电力和能源建设领域的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科特迪瓦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在使馆的指导和帮助下,推进更多项目落地实施,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唐卫斌对于中国能建在科开展的燃机和燃煤电站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支持和鼓励中国能建全方位参与科特迪瓦基础设施建设,并对项目的具体开发模式、经济性分析及下一步工作给予了指导。
  中国能建国际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