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聚焦
视力保护:
安哥拉总统考察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卡宾达港口项目
来源:葛洲坝集团 作者:严冰丽 日期:2017-11-15 字号:[ ]
  11月7日,安哥拉新任总统若昂·洛伦索在安哥拉副总统、交通部部长、卡宾达省省长等官员的陪同下,来到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卡宾达港口项目考察。
  若昂·洛伦索听取了项目履约进展及项目完工后港口运行情况汇报,观看了项目各阶段施工过程剪影。若昂·洛伦索高度评价项目推进实施各方面工作,并表示对葛洲坝集团完美履约充满信心。
  随后,若昂·洛伦索亲自按下指挥器按钮,为防波堤码头打下了第一根钢板桩,标志着防波堤码头项目海上部分开始施工。  
  据悉,安哥拉卡宾达港口项目是葛洲坝集团已完建的卡宾达应急码头后续项目,由海洋客运站建设项目及防波堤码头建设项目组成。客运站建设项目包括三层客运服务大楼、摆渡区平台、停车场、接入道路与环岛以及供水、供电、消防、监控系统、雨污水设施等配套工程。防波堤码头建设项目内容为建设一个总长度为654米的防波堤码头工程,由海上道路,码头泊位两部分组成,建成后可停靠客运轮船、滚装货船及万吨级集装箱远洋船。该项目是卡宾达海洋运输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卡宾达省货物进出口及海洋客运的需求,推进当地旅游业发展,提供大量就业岗位,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