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重要报道
视力保护:
国务委员王勇参观中国能建创新成就展
来源:科技信息部 作者:夏雨 日期:2017-11-12 字号:[ ]
      
   
  现场交流
  
  
  了解三峡升船机建造技术
 
  11月10日,国务委员王勇参观设在央企创新成就展的中国能建展台,要求中国能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践行创新理念,以科技创新和优良品质赢得客户、赢得世界,为       做强、做优、做大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陪同参观,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汇报了公司创新成就。
  王勇了解了公司创新成果,听取了汪建平关于公司在水电、火电、核电、电网、新能源等工程领域科技创新的突出成就的介绍。他还饶有兴致地询问了中国能建承建的阿根廷大型水电工程基·塞项目的情况,详细了解了参与核电工程建设的历程和成绩。
  王勇对中国能建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对科技创新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央企改革重组和电力体制改革中,中国能建承担了压力、担起了责任,对广大干部职工重组几年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勇强调,中国能建要大力践行创新理念,以科技创新和优良品质去赢得客户、赢得世界,为做强、做优、做大中央企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央企创新成就展是中央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关要求,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重要活动之一,共有101家中央企业参展。展览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双创”工作成效。
  中国能建办公厅、科技信息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