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青春能见 > 创新创效
视力保护:
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公司喜获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复赛资格
来源:中能装备 作者: 日期:2017-10-27 字号:[ ]
  近日,在“航天科工杯”第三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中,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公司申报项目进入复赛名单。此次评选活动参赛项目有4394个,进入初赛1073个项目,进入复赛100个项目,项目竞争激烈。
  公司获复赛资格项目《基于电网短路电流控制的超大容量限流电抗器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立足电网主网架短路电流全面超标的严峻形势,探索通过加装大容量限流电抗器来限制短路电流的方式,研发出一系列超大容量、高电压等级的限流电抗器产品,解决了产品金属辅件发热、动热稳定性、损耗温升控制以及低噪声设计等难题,实现了该类型产品国内外研发技术上的瓶颈突破。
  一直以来,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公司团委大力开展青年创新创效活动,在公司集团及各大创新竞赛中都能看到青年的身影,同时,公司各级领导也给予青年创新支持和关注,鼓励青年创新立项。此次喜获复赛资格,激励了公司广大青年职工积极推动创新工作,增强科技成果转化信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