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代表风采
视力保护:
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中新网 :学习十九大 全国掀热潮
来源:广东火电 作者:广东火电 日期:2017-10-27 字号:[ ]

    10月25,《人民日报海外版》(2017年10月25日第 04 版)在题为:《学习十九大 全国掀热潮》中报道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刘仔才。

    报道中,“我一定把十九大精神带回基层,在岗位上发扬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锻造一流的大国装备、大国工程,让中国的核电技术成为国家的名片。”十九大代表、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焊接教练刘仔才说。作为顶级“焊王”,刘仔才已经将自己的“绝活”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200多名年轻焊工。在刘仔才看来,十九大报告中说到的“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极大地鼓舞了他。刘仔才表示将为祖国核电事业培养更多焊接人才。

   报道地址: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7-10/25/content_1812527.htm

  


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中新网 :学习十九大 全国掀热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