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重要报道
视力保护:
汪建平会见党的十九大代表刘仔才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宣传处 日期:2017-10-26 字号:[ ]
   

汪建平、张羡崇会见刘仔才

         

  10月25日上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北京总部会见了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能建广东火电焊接教练刘仔才,希望他带头做好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和宣讲,特别是把大会所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部署等精神及时传达到广大干部职工中去,结合工作实际贯彻会议精神,为中国能建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贡献力量。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羡崇参加了会见。

  刘仔才介绍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总体情况和体会。他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这是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一天,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代表一线工人,参加这次举世瞩目的大会,非常荣幸。他介绍说,在习总书记长达3小时26分钟的报告时间里,全场共响起了71次掌声,这是代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高度认同,更是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我们看到了我们党和国家的未来,看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刘仔才说,国家现在发展大国装备,弘扬‘工匠精神’,作为核电焊工,我要用一颗对焊接技能、对工艺质量力求完美的进取之心,发扬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过硬的技术和负责的工作态度,锻造一流大国工程,让更多“中国制造”“中国创造”走出国门,为把核电技术打造成中国名片贡献智慧。他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牢记职责,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集团公司的信任和重托,为企业发展奉献力量。

  汪建平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我们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全国劳模的代表和一线产业工人的代表,特别是作为中国能建14万职工的唯一代表,刘仔才同志参加党的十九大,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中国能建的荣誉和骄傲。大会期间,刘仔才同志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与十九大报告审议、党章修正案审议、选举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参会期间不忘宣传中国能建改革发展新成绩,将中国能建发展状况和广大党员的心声带到大会上,值得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刘仔才同志对大会精神理解和参会感受很“接地气”,对个人的成长和发展有十分清醒务实的定位,反映出坚定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目前,中国能建上下都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刘仔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做好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和宣讲,特别是把大会所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部署等精神及时传达到广大干部职工中去,结合工作实际贯彻会议精神,为中国能建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贡献力量。

  张羡崇指出,刘仔才同志过去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实现了自我的人生价值,希望今后进一步干好本职工作。不但自己把工作干好,还要团结和带领更多的同事一起努力奋斗。在通过创新推进科技进步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我们要让焊口更牢固、让焊接速度更快,就要贯彻创新思想,积极探索通过设备创新、工艺优化等形式,减轻焊接劳动的繁重性。他希望刘仔才为中国能建的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期间,刘仔才全程参与各项议程,在分组讨论和接受央视、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央及地方媒体采访时介绍了中国能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取得的成绩。

  中国能建监事会主席、办公厅主任王增勇,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仔才简历:/art/2017/10/26/art_27674_1502228.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