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代表风采
视力保护:
南方日报:广东代表团热烈讨论十九大报告——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辉煌
来源:广东火电 作者: 日期:2017-10-25 字号:[ ]
  连日来,广东代表团代表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代表们认为,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扬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刘仔才代表在参加分组讨论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立意深远,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报告,完全赞同和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刘仔才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为很多企业走出去、站稳脚、发展好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中能建集团也紧跟国家政策,相继在“一带一路”沿线52个国家签订了超2000亿元的合同,并带动中国标准、中国装备走出去,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作为一名一线的产业工人,我深深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一线工人的重视。”刘仔才表示,将把十九大精神带回基层,发挥好党代表作用,团结带领基层员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锻造一流的大国装备、大国工程,将中国核电技术打造为国家名片添砖加瓦。
  报道地址:http://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17-10/21/content_7676055.htm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