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代表风采
视力保护:
中评独家:十九大代表议中国全面深化改革
来源:广东火电 作者:广东火电 日期:2017-10-23 字号:[ ]
  

  中国能建焊接教练刘仔才对道路建设和社会民生方面的发展深有感触。他指出,政府办事效率更高了。“我们是做工程的,所以会到处跑,过去道路不平,开车的时候晃来晃去,现在村村通了水泥路,还建了文化站,老人和小孩都有娱乐场所,感触特别深”。 

  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强调,在全面深化改革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全社会发展活力和创新活力明显增强。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习近平在报告中呼吁,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吸收人类文明有益成果,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报道地址:http://bj.crntt.com/crn-webapp/touch/detail.jsp?coluid=92&kindid=0&docid=104848600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