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文化园地 > 书画
视力保护: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职工多幅作品亮相艺术展
来源:西北电建 作者:西北电建 日期:2017-10-12 字号:[ ]

  10月10日,中央统战部八局和全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共同发起的“凝聚新力量、喜迎十九大”艺术展,在北京、上海、福建、陕西四地同时开展。中央统战部八局局长张明,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副省长姜峰,陕西省文化厅长刘宽忍,陕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吴丰宽等出席。中国能建西北电建职工、著名油画家晏奉梅四幅作品受邀参展。
  其中,《归来》《憨态可掬》和《春(两幅)》等作品象征着我们生活的自然环境在不断得到恢复和改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品期盼以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为基础,以自然规律为准则,以可持续发展、人与自然和谐为目标,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社会。
  据了解,本次艺术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艺术家们精心创作的书画,藉以表达广大社会各阶层人士对党的十九大召开无比喜悦的心情和热切期盼。艺术家们用精湛的技艺和精美作品,发自内心地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时代。本次展会,西北电建职工晏奉梅也是此次参展作品最多的艺术家。

 


布面油画 归来


布面油画 春


布面油画 憨态可掬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