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
家在康塞普森
来源:东电一公司 作者:宋世军 日期:2017-10-11 字号:[ ]

央视远方的家专题节目:家在康塞普森
  

采访当地中国能建员工
 

 节目录制现场

  

  10月10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远方的家》栏目《一带一路》特别节目播出了第235集《家在康塞普森》,时长45分钟,专题展示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风采。

  该期节目实地拍摄了康塞普森电站,对项目建设、运行维护、环境保护、员工工作生活、中菲人文交流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报道,有力地展示了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的国际市场形象,提升了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品牌的国际价值,增强了中国能建海外员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提升了中国能建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彰显了中国能建(ENERGY CHINA)品牌价值和国际影响力,对助推中国能建(ENERGY CHINA)持续建设国际化工程公司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菲律宾康塞普森135MW循环流化床燃煤电站项目位于菲律宾班乃岛伊洛伊洛省康塞普森市,是公司首个以EPC总承包+运行维护的海外工程。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盛赞该电站不仅运行效率高、经济效益好,污染物排放少,而且还有助于促进康塞普森当地的经济发展,对带动菲律宾产业发展和提升国家实力有一定的帮助。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