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亮点回顾
视力保护:
中国能建在国家优质工程年度评选中再获佳绩
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 安徽电建二公司 浙江火电 作者:文/侯路路 陈璇 图/汪开敏 日期:2016-12-21 字号:[ ]

   122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6-2017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揭晓,中国能建通过投资、设计、承建等方式建设的31项工程榜上有名,其中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7项,占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获奖工程总数11项的63.6%。获奖项目涵盖火电、水电、新能源、输变电等电力能源不同领域和房建等非电工程,并包括2个境外工程,充分彰显了“世界能源 中国能建”的品牌形象。

  中国能建获奖工程分布在国内20个省(市、自治区)和境外的土耳其。火电机组从35万千瓦至100万千瓦等级全覆盖,输变电工程涵盖500千伏、750千伏、1000千伏等各个电压等级。同时,获奖榜单中,仅有的1个国内水电工程、10个国内输变电工程中的9个、6个新能源工程中的4个、3项获奖风电工程,均由中国能建承建。

  近年来,中国能建下属各企业秉承“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核心价值观,同心同向、共赢共进、协同建设优质工程,有力践行了“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作为电力和能源建设领域的国家队,中国能建把打造世界知名品牌作为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发挥集团协同经营优势,在巩固传统电力市场既有优势的基础上,加快转型升级,优先发展国际业务,创新商业模式,瞄准高端业务,全力开拓非电、投融资、PPP等业务模式,有力彰显了中国能建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优势,突出展示了在非电领域及国际市场的品牌竞争力,有效提升了“中国能建(ENERGY CHINA)”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据悉,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评选范围涵盖工程建设领域的各个行业,经材料初审、现场复查、综合评审等严格的评审程序,最终评选出265项获奖工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