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栏 > 国际业务推进会
视力保护: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在建海外项目迎来建设高峰期
来源:西北电建 作者:李丹 日期:2016-10-21 字号:[ ]

  近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多个在建海外项目已进入安装施工高峰,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
  期间,该公司现场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落实,促成效,大家团结一心,并肩作战,确保了10月1日柬埔寨西港3台135兆瓦工程3号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功;10月12日,印尼塔卡拉2台100兆瓦燃煤项目1号机组主变平稳就位;10月17日,柬埔寨西港3台135兆瓦工程3号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10月18日,印尼塔卡拉两台10万千瓦燃煤项目2台除氧器顺利吊装就位。
  近年来,该公司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将生存压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一方面加强与国内“窗口”公司合作,巩固“借船出海”市场,加强与系统内企业合作,努力向“造船出海”过渡;另一方面调整战略布局,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按照中国能建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目标要求,在继续保持火电、工业与民用建筑、新商业模式、清洁能源和环保板块的基础上,找准自身业务转型主攻方向和突破口,加速“走出去”步伐,力争通过品牌效应,扩大“一带一路”沿线区域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企业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相信,在未来的征程中,西北电建将继续发扬“共赢致和,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一步一个台阶,一段一个进步,一年一个里程碑,借助中国能建这艘航母,早日步入国际市场发展快车道,开拓更广阔的国际电建市场。

 



打印】 【纠错】 【关闭